close

財星500大 鴻海升到24



商品網址:

台中美語補習班推薦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B2%A1%E6%98%9F500%E5%A4%A7-%E9%B4%BB%E6%B5%B7%E5%8D%87%E5%88%B024-232237761.html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財星雜誌(Fortune)公布2018年全球500大企業排行榜,台灣的進榜企業由去年的六家增至九家,以鴻海名次最高,新進榜的是緯創和富邦金控,中油再度進榜。

鴻海仍是全台灣唯一進入前百大的企業,排名由去年的27進步到24,而去年即

勞保育嬰津貼

已進榜的六家台企排名均有進步。

財星全球500大企業排行是根據各公司到今年3月底止或之前的年度總營收來排名,有趣的是,前十名沒有一家科技公司:沃爾瑪連續五年成為全球最大公司,和三家中國企業—國家電網、中石化和中石油繼續分列榜單前四位,排名沒有變化,殼牌石油(Shell)上升至第五位。能源業在前十名就占了六名。

科技業中市值居首的蘋果公司,在財星500大排第11位。不過,蘋果今年仍高居獲利首位,排在第二位的是今年重新進入世界500強的英美煙草集團。台積電獲利排名第27。

與上年相比,今年上榜500家公司總營收近30兆美元,較去年同期增加8.3%;獲利達到創紀錄的1.88兆美元,增加23%,可見這些全球最大企業的經營狀況明顯改善。美國企業仍是今年榜上的大宗,共有126家入榜。

排名躍升最快的前十家公司中有八家都來自中國大陸,除了國家能源投資集團,其餘七家是:阿里巴巴、騰訊、山東能源集團、廈門國貿、美的、廈門建發和碧桂園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財星500大 鴻海升到24

商品網址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B2%A1%E6%98%9F500%E5%A4%A7-%E9%B4%BB%E6%B5%B7%E5%8D%87%E5%88%B024-232237761.html

育嬰津貼條件


arrow
arrow

    vjzx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